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逆风启航,志愿在行”国际商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04-23 18:45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志愿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全体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与社会实践工作的热情,将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10月20日12时10分,国际商学院于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硕老师、团委书记徐阳老师、辅导员白露老师、辅导员刘春妍老师、辅导员王越冉老师、辅导员孙思琪老师、辅导员许德玲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大会的为大一全体学生和大二、大三部分学生。


首先,大会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我院学生在志愿活动中涌现的点滴瞬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由团委书记徐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国贸1801王泓翔等20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会计1902班等10个班级“优秀志愿班级”荣誉称号、授予国金1902班刘帅达等4名同学“卓越志愿项目”代表荣誉称号、授予红色记忆团队等2个团队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国金1902顾惠雯等19名同学暑期三下乡“优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会计1902姜莹等21名同学“优秀防疫志愿者”称号、授予金融1901常琪琪等4名同学“优秀抗洪志愿者”称号。


接着,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代表张卓、优秀防疫志愿者代表姜莹、“优秀抗洪志愿者”代表韩慧丽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表示,青年志愿者应始终将人民牢记于心,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诠释无私的志愿精神,她们会在未来的志愿活动中继续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服务他人和社会。


  大会最后,学工办主任王硕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院志愿者们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接受培训,增强服务技能,转变思想,用行动诠释劳动光荣的观念,为国家、为学校、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立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也是对我院学生参与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的引领。同时,培育了我院青年志愿服务文化新风尚,促进了我院志愿服务再启新篇章。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