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七届“⻘春向党,筑梦百年”吉外情中⽂演讲比赛决赛
2022-04-23 19:00  

“青春向党,筑梦百年”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国际商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三点整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七届“⻘春向党,筑梦百年”吉外情中⽂演讲比赛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老师及嘉宾有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薛雪老师、学工办主任王硕老师、团委书记徐阳老师、TalkShow专业俱乐部指导教师孙晓辉老师、辅导员白露老师,辅导员王越冉老师、辅导员孙思琪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此次比赛由我院TalkShow专业俱乐部主办,社团指导中心承办,是我院社团成果的展示活动。同时,是我院“第二课堂强学风”成果的展现。


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并采用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第一环节参赛选手进行为时两分钟的即兴演讲、第二环节参赛选手现场抽签进行即兴演讲、第三环节各位评委按照语音语貌、个人台风、演讲内容进行综合评分决出获奖选手。


整场比赛热情洋溢、精彩纷呈。赛前,我院同学用呐喊声为参赛选手打气助威。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对党的感悟,围绕“青春向党、筑梦百年”这一主题进行演讲。用慷慨激昂、感情真挚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最崇高的敬意,表现了我院同学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的决心与勇气,感染了现场的评委老师及同学们,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比拼,国金2002班赵智博荣获一等奖;电商2101班王柏荟荣获二等奖;电商2101班吴佳欣、国金2002班张砚博荣获三等奖;电商2102班杜博权、会计2102班王硕、金融2101班田相煜、国贸2101班翟苡羽、电商2101班王雨璐、国金2101班王昊轩荣获优秀奖。


本次吉外情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也提升了我院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我院同学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肩负起时代赋予⻘年的奋斗责任与复兴使命。同时,使我院同学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