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国际商学院召开“商院学子,榜样力量”第四届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
2022-04-23 19:20  

为树立和宣传我院大学生中先进典型,引导激励我院学子励志成才,培养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报效祖国等精神,全面展示我院优秀大学生风采,国际商学院于12月3日下午3点在世桥大厦报告厅召开“商院学子,榜样力量”第四届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马国华老师、副院长张丽老师、院长助理薛雪老师、管理系副主任单双双老师、国际商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及主席团成员。


大会伊始,开场视频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优秀大学生历时一个月的评选历程。接着,学工办主任王硕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授予信越、史博研、曲蕾冰、吴晋海“全面发展型”大学生称号;授予杨旭、张莉萌、韩慧丽“刻苦学习型”大学生称号;授予唐帅、李洋、马宵“自强自立型”大学生称号;授予杨轶涵、刘帅达“志愿公益型”大学生称号;授予欧阳嘉颖、贲颖“文明礼仪型”大学生称号;授予罗春辉,房佳佳“爱国奉献型”大学生称号,并授予十一名同学“优秀大学生”提名奖。


信越,女,中共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计1802班。


史博研,女,中共预备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金1901班。


曲蕾冰,女,中共预备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1901班。

吴晋海,男,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贸1901班。


杨旭,女,中共预备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1801班。


张莉萌,女,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企业管理1801实验班。


韩慧丽,女,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电商1901。


唐帅,男,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1901班。


李洋,男,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贸1902班。


马宵,女,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贸1902班。


杨轶涵,男,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贸1901班


刘帅达,男,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金1902班。


欧阳嘉颖,女,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人力1901班。


贲颖,女,中共预备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企业管理1901班。


罗春辉,男,中共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1901班。


房佳佳,男,中共预备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902班。


王硕老师在对获奖同学提出嘉奖的同时,也希望获奖同学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我院学子以先进为榜样,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学生。


随后,进行了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他们依次通过演讲或VCR来讲述属于光环背后的故事。他们向大家分享了大学的历程、志愿经历、社会经历、舞台经历、军旅经历等等,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追梦、勇于坚持、心系国家的优良品质,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向他们学习先进事迹,锐意进取,努力提高各方面能力,争做有担当的好青年。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发扬全面发展、刻苦学习、乐于奉献等精神的良好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的示范作用,传递了商院学子的青春正能量。同时,促进了我院同学的思想政治教育,渲染了我院的学习氛围,在广大学子中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