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专业介绍】电子商务
2022-03-24 12:32  

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精神和创新意识,扎实掌握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综合运用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和电子商务系统建设与管理的能力,能够胜任现代商务智能管理与电子商务系统规划、分析、设计以及商务数据处理等工作,能在涉外经贸、生产制造以及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等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高素质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电子商务概论、企业资源计划、网站建设与管理、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综合模拟、国际贸易等。

专业特色 强调经济管理和信息科技等多学科的有效融合,具有很强的知识交叉和实践应用特征,是面向和适应“互联网+”就业、创业的专业。依托我校外语优势及学院国际经贸领域办学优势,突出“专业+外语”的培养模式,在跨境电商方向具有较为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较强的办学优势;广泛开展案例教学、模拟实训、企业实习,突出培养实践应用能力。

择业方向 主要在涉外经济贸易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应用、电子商务系统规划与建设、电子商务项目管理、项目策划与运作、媒体制作与传播、网店运营、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

修业年限 四年

授予学位 经济学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 0431-84517988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