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专业介绍】会计学
2022-03-24 12:30  

会计学专业(国际会计方向)

培养目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精神和创新意识,扎实掌握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及方法,具备较强的会计核算、财务决策及审计监督等专业能力,可使用英语和第二外语作为基本沟通工具,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涉外企业或跨国公司从事会计、财务管理相关工作,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鉴证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高素质专业人才。

专业课

基础会计、财务管理、经济法、会计职业道德、中级财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成本会计(双语)、管理会计(双语)、国际会计专题(双语)、审计学、税法、高级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商业数据分析等。

专业特色

采用“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利用学校外语人才、国际化人才优势,通过强化专业外语及专业双语课程教学,提升学生在会计专业领域的国际化适应能力;通过强化案例教学、模拟仿真实训、校外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会计核算、财务分析决策及审计判断甄别等实务能力。

择业方向

主要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涉外企业或跨国公司从事会计、财务管理相关工作,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鉴证等工作。

修业年限

四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

0431-84565229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