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校企合作】我校与融创服务集团成功举办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04-30 09:12  

为加强我院相关专业整体办学水平,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探索人才培养新的方案与模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从而进一步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4月29日上午九点整,我院与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第四教学楼324德鲁克之窗举办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首先,在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兼贸易系主任薛雪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相继走入地球村进行参观,并对我校的特色办学模式与优质的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接着,在对我院的介绍中,张浩院长谈到,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国际化特色办学模式下,注重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应用能力,学生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的管理能力、严格的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在企业实习中能够展现出踏实沉稳、勤奋务实、尽职尽责、服从安排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的实践与沟通技巧;同时,融创服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东浩在谈话中简要介绍了融创集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各项业务开展状况,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浩与融创服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东浩进行授牌仪式并颁发专家咨询委员会证书。

在双方领导深度洽谈的过程中,围绕学生实习就业进行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进一步共识;同时,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为实习学生佩戴工作证,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增强职业精神,担当职业责任。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双方领导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我院与融创物业服务集团将本着互相支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展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人才培养战略和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创造平台,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的举办,在整合校企双方资源深度合作的同时,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教学过程与企业发展过程相对接,为实现校企人才的精准对接注入活力,为我院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创造了条件,为实现校企合作发展共赢和深化校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为我院人才发展目标提供崭新的契机,为我院日后长远发展目标夯实了基础。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