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校企合作】国际商学院与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对接洽谈
2021-05-14 10:06  

2021年5月11日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吉林省对外经贸合作联盟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在德鲁克之窗召开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洽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于斌常务主席、金秀云顾问、康像哲参事、高克铭部长、许多部长、宫文普顾问、赵勇部长,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张浩院长、院长助理兼贸易系主任薛雪老师、国际商务硕士点负责人李燕玉老师、田浩博士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1223108

                                          联盟客人参观地球村

在会议开始之前,薛雪老师陪同联盟客人一行参观学校地球村,联盟客人对地球村的内部建设赞叹不已,并且对地球村的世界多元文化实践教学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同。

      微信图片_20210511223029

洽谈会合影

洽谈会上,张浩院长首先对联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国际商务领域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化的师资优势。于斌主席也详细介绍了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学院的衷心祝福和对青年学子的高度赞扬。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吉林省对外经贸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度合作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11223053

张浩院长授予于斌主席聘书

洽谈会最后,张浩院长向于斌主席授予了国际商学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511223127

洽谈会结束后合影

通过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问题,并达成共识:先期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推荐优秀学生在联盟相关企业实习就业。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成功举行,为我校与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国际化优质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双方的合作不仅在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和就业上起到合作双赢,也是贯彻国家产教融合战略,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