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学生获奖】国际商学院在 “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02 16:14  

2021年5月29-30日,“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于河南大学举行。国际商学院柳馨竹、姜丽媛和李燕玉老师老师指导的,由经济1801班杨德昊、董俊孚、贺天、李凯歌和国际企业管理1801实验班张莉萌五名同学组成的“后来炸锅”团队的参赛作品《城市优化奔跑,正大极速到达--北上广正大食品智能终端配送满意度调查》,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自2020年9月启动,至2021年5月历时9个月,本科组参赛学校565所、参赛学生10.6万人。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24所高校、208支参赛团队、936名参赛学生凭着出色的表现,成功站到总决赛的舞台。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将统计学理论和调查分析实践相结合、将统计建模方法融入到现实市场调研之中,是各专业同学协同合作,把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于调研实践的宝贵成功案例。

学生感言:

经济1801班杨德昊:

通过这次市场调研大赛,我不仅得到了锻炼,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们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首先要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同时,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在各个方面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济1801班董俊孚:

很荣幸代表学校获得此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奖项,在这个过程中,有困难,有喜悦,有沮丧,比赛的魅力就在这里,在无数阻碍中寻找方向。这段时间老师们的督促与指导,队员们的努力和坚持,都会是我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学校、学院的支持,我会寻找自己的不足,继续努力,继续前行。

国际企业管理1801实验班 张莉萌:

非常荣幸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这其中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以及柳老师的精心指导。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习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得到了锻炼,也获得了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将这次比赛所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最后,再次感谢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对我们提供了极大鼓励和支持的学校、学院以及指导教师。

经济1801班李凯歌:

首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关心。此次参赛,使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升,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更加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走下去。

经济1801班贺天:

今年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也算是给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些精彩。通过参加市场调研比赛,我学到了许多在平时感受不到的东西,这是对我个人能力的全面锻炼。感谢学校领导的全力支持,柳老师陪伴我们坚持奋斗,发挥我们的长处,挖掘我们的潜能,团队成员的相互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