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校企合作】国际商学院举办跨境电商结营仪式 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2021-10-04 16:25 新媒体运营中心  国际商学院

2021年9月17日,国际商学院与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国泰鸿瑞中巴跨境电商小镇联合举办跨境电商训练营结营典礼暨政校企授牌仪式。保税区胡凯科长,跨境电商小镇翟军鹏总经理、孟庆鹤总经理,校长助理兼国际商学院院长廖安勇、院长助理薛雪、国贸系副主任孙秀静等出席本次结营仪式。

193C3

结营仪式现场

本次结营仪式由薛雪助理主持,孟庆鹤总经理高度肯定了国际商学院青年学子的优异表现,赞扬了同学们的闯劲、钻劲、干劲、韧劲,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的电商领域中,继续以“奋楫者”的姿态勇往向前。翟军鹏总经理则表示,希望在首批中巴跨境电商小镇合作的基础上,能够继续与商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大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力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吉林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胡凯科长认为,在当前省内跨境电商发展大好形势之下,着力推动政校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达成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同时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从而打造应用型、外向型、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

本次结营仪式,国际商学院共有三十余名同学被授予结营证书,其中五名同学更是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由廖安勇院长亲自颁发。廖院长表示,本次跨境电商训练营体现了政校企合作的阶段性成果,既响应了政府的号召,又助力了企业的发展,还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为日后“深度政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0A0F

廖安勇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

结营仪式尾声,廖安勇院长、胡凯科长、翟军鹏总经理共同开启了产学研基地、跨境电商基地合作新模式,廖院长向政府和企业有关人员授予了国际商学院专家咨询委员会证书,并在校企合作课程开发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与会人员在学校地球村合影留念。

廖院长向政府和企业有关人员授予了专家咨询委员会证书

结营仪式合影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