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校企合作】访企交流促就业,协同合作谋发展|我院与吉林省恩梯梯数据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2023-09-23 20:00   国际商学院

研究生工作站是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为加强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促进校企深入交流与合作,922日,国际商学院马国华老师和李燕玉老师带队前往恩梯梯数据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交流和调研活动。



恩梯梯数据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外包开发(ITO)、业务流程外包(BPO)、系统集成(SI)等业务为一体的、在东北地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现有员工大约530名,其中半数以上拥有在日留学和工作经验。公司现已成为周边省份归国人员就业的首选企业之一。公司拥有积极向上、开放进取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公开透明的CDP体系;系统的持续的终生职业培训体系;众多的赴日研修及工作机会。公司为了培育更多实战型人才,推崇校企联合方针,与各大学合作,被吉林外国语大学等多所院校设为“定点实习基地”企业。

在调研过程中,恩梯梯数据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PO中心事业推进室推进部部长金一勇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组织构成等情况。同时,给我们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让我们了解到恩梯梯数据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交流期间,金一勇老师积极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专业学习、未来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专业性建议,让学生们对未来实习和就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



通过本次访企行动,MIB硕士点及研究生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工作站调研旨在解决研究生工作站之间搭建好沟通和服务的桥梁,加强供需对接,充分挖掘实习岗位资源、合作课题,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工作站的作用和合作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