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正文
   

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社会调研活动
2019-11-02 10:48  

在当今大学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为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7级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全体学生于2019年11 月1日在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教师Todd Jekins的带领下,参观了吉林省青年创业园,成功完成了创业管理课程的课外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创业的不易。

首先参观的是众创园的众创空间,同学们在那里收看了“创新创业,青年先行”的主题纪录片,并简单了解了整栋大楼的整体定位和布局。接着,前往了研发LED屏幕的Tanie公司,Tanie公司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种类的LED屏幕,对每种LED屏幕的材料创新及实际应用都作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同学们前往新媒体创业园区,亲身体验了不同VR场景,讲解员给大家讲述了 VR在未来生活中的各种应用。最后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今天的最后一个园区--电子商务园区,在这个园区里,已经成功入驻了很多知名企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成为这个社会优秀的一份子。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今天的参观和调研活动,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念、国家的创业孵化和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认为经常开展此类社会实践活动可以更深刻的领会课本知识,树立创新创业意识,也对自己今后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能力有一个深层次的提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商学院网站上传材料\中外合作办学\A合作办学\新闻稿件\IMG_8029.JPG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