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扬拼搏精神,展商院风采” | 国际商学院举办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2-04-23 17:05  


为弘扬体育精神,鼓励优秀运动员,激励学生坚持不懈,奋发向上,团结一致,向体育精神学习,10月8日下午15点30分整,国际商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扬拼搏精神,展商院风采’国际商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硕老师、团委书记徐阳老师、辅导员白露老师、辅导员刘春妍老师、辅导员王越冉老师、辅导员孙思琪老师、辅导员许德玲老师、主席团成员、部分学生干部及国际商学院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团委书记徐阳老师上台宣读关于国际商学院表彰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优秀部门、杰出运动员、优秀运动员、特殊贡献个人、先进个人、优秀组织者的决定;其中,李祎阳等24名同学荣获“杰出运动员”称号,边郅浩等39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学生会体育部等8个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韩璐等14名同学获得“优秀组织者”称号,高鸣泽等79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赵振起等5名同学“特殊贡献个人”称号;其中徐阳老师在宣讲中提到希望商院学子能学习以上同学的精神,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运动员代表吕朋克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此次运动会中老师以及同学都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他相信这种团结的精神一定会让国际商学院变得更强,希望商院同学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并且祝愿商院在之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学工办主任王硕老师发表讲话,她对获得荣誉的学生及部门表示祝贺,同时对运动会进行小结。她指出,全新组建后的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在全校师生面前亮相,而此次运动会成绩与精神文明双第一的结果是国际商学院最好的实力的证明;同时,在讲话中,王硕主任对商院学子的未来做出期待并且对各学生部门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点是新,新为创新,树立创新的意识;第二点是实,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第三点是高,思想站位高、格局高;第四点是深,深意是要加强学习,潜心钻研。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鼓励学生向优秀榜样学习,奋发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推动我院学生向更高的方向努力,为商院发展做出贡献。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