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党员精神” 国际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劳务活动
2022-04-23 18:55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时代文明理念,助力我院文明校园环境创建,于知行合一中用党史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0月13日下午13点10分,国际商学院于第四教学楼开展学生党员劳务活动,参加本次劳务活动的为2018级党员、2019级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各位学生党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围绕第四教学楼积极开展垃圾清理等劳务活动,重点针对路面上和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同时深入校园内卫生暗角,捡拾生活垃圾、杂枝枯草、纸片等。活动中,各位学生党员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以身作则,践行“始于心,践于行”,在实践中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文明环境创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遵循,将文明素养深植人心,有利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身体力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文明校园环境规范,为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提供动力。


此次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化校园卫生环境整治建设贡献力量,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更加积极主动的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思想素质,提高党性修养,反映新时代文明风貌;同时,对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学习教育方面起到有力的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使点滴文明汇聚成浪,为文明校园建设奠定基础,为我院党组织长远建设发展注入活力。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