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清洁校园,党员先行 | 国际商学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22-04-23 19:25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1月19日下午3点,国际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白露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德玲老师带领我院全体大三党员及重点积极分子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后,党员和重点积极分子们自行分组,明确了清扫任务及要求。清扫过程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我院各个教室以及责任区区域的塑料袋、纸屑、果皮及饮料瓶等进行彻底清理,扫除垃圾不留死角。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最后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下,四教各教室卫生、公教卫生、卫生间公共区域卫生情况得到了改善,教学楼旁道路两侧的垃圾也被清理干净。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为我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的环境,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劳动意识,提升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发挥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