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国际商学院开展“低碳e点,荧光夜跑”活动
2022-04-23 19:30  

为提倡低碳,宣扬环保,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保护环境,提高当代大学生节能减排的意识,推广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国际商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17点整于喷泉广场集合开展“低碳e点,荧光夜跑”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徐阳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一、大二部分学生。


绿色出行在身边,低碳出行靠大家,商院学子们精神饱满,步伐坚定,在夜幕之中,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之内,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坚持,为美丽的秋日校园增添了一条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开始,我院学子手带荧光环于喷泉广场集合出发,经过多功能报告厅、地球村、新地球村、图书馆、食堂和新味道食堂、四舍、三舍、二舍、一舍、世桥大厦、西北门、最后回到喷泉广场。


本次夜跑全程,商院学子们无人掉队,无人放弃,彰显了商院学子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同时积极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参与者,以实际行动为宣传节能减排理念做出贡献。


绿色出行,生态文明,共同参与;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共同创造;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共同享受。此次活动的举办,以夜跑的形式,使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在贯彻节能减排理念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队伍,让绿色出行理念成为共识。

国际商学院将继续秉持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国家节能减排、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