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活动】国际商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2021-05-11 15: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国际商学院于2021年4-5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4月24日上午八点五十分,国际商学院在吉林传媒方舟美术馆和伪满皇宫博物院举行参观实践活动。图片展馆中的历史照片让同学们真切地了解过去,对比现在,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从实物展馆中陈列的各时期珍贵实物中感受到先辈们非凡的勇气与坚强坚定艰苦奋斗的品质。

 同时,我院于4月30日将书画征文大赛获奖学生作品在第四教学楼一楼展出。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自己精湛的画功、劲道的字体和斐然的文笔,在实践中切实感悟传承五四精神,自觉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院学生会宣传部从参赛作品中推选出优秀作品,并由国际商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评议打分,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书法组:王泽瑞、程珊珊荣获一等奖,叶健波、谢广源荣获二等奖,陈泓旭等3人荣获三等奖,叶晴霞等8人获优秀奖。绘画组:李子萱、车清华荣获一等奖,王晰、乔怡宁荣获二等奖,严方瑞等3人获三等奖,汤梓钰等5人获优秀奖。征文组:于永春等8人荣获奖项。电商2002班荣获最佳班级组织奖。

 国际商学院通过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创新了我院党史学习的教育形式,丰富了五四精神学习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养。在全院范围内引领广大青年重温党史、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