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活动】会计学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21-06-29 16: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参与申报。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为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的重要要求,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国际商学院全面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全力打造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活力团支部,涌现出一批优秀团支部和共青团工作的优秀成果。

会计学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先后荣获智慧团建五星级团支部、校级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先进班级等荣誉称号。团支部共有团员46名,党员12名,支部本着“团结求知,创新进取”的宗旨,积极开展学习和实践等活动。46名团员共累积获得校一等奖学金1次,校二等奖学金7次,校三等奖学金23次,个人单项奖学金2次,国家奖助学金28次,三好学生3名,荣获优秀学生干部14名,省级以上奖项11个。

希望通过此次“活力团支部”的评选能够带动更多团支部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时刻秉持“会通中外,砺志敦材”的校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执着梦想,锐意进取,燃烧青春理想。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