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活动】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21-04-22 16:17  

 

为树立良好的学风,激发国际商学院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培养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精神,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21年4月21日下午13:30,国际商学院于世桥大厦举办2020-2021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浩老师、副院长姜丽媛老师、副院长张丽老师、院长助理薛雪老师、学工办主任王硕老师、团委书记王博老师、团委书记孙健老师、辅导员徐阳老师、辅导员郭雪芳老师、辅导员白露老师。以及国际商学院全体19级、20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大会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情况回顾视频”拉开序幕。“博学笃志,笃学不倦;融会贯通,与时俱进”,视频以精彩的内容回顾了我院学子整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

 

紧接着,学工办主任王硕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电商2001班等7个班级荣获“学风建设先进班级”称号,电商2001郭逸蔓等24人获得“学习标兵”称号,会计1901杜春森等247人荣获“勤奋进取奖”,会计1901 张婕等29人荣获“最佳进步奖”。

 

随后,先进班级代表电商2001班李凌轩同学和工商1901班贲颖同学,学习标兵代表国金1901班史博研同学和学习标兵代表工商2001班王紫意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定不负老师们的期待,将小我融入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氛围中,并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联系在一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张浩院长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际商学院的起步之年,处于学风建设的关键节点。在此节点上应当抓好学生的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鼓励学生将理想细化到行动中,胜不骄、败不馁,涵养心性,提升气质,完善人格,自强自律,求是求新,弘扬优秀品格精神,巩固学风建设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延续和保持优良学风,团结一致,以此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为新的契机,创建更加优良的学风环境,掀起学风建设新高潮,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