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获奖】我院研究生在2021年(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荣获佳绩
2021-04-30 13:14  

4月27日,2021年(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落下帷幕。我院共派出12名指导教师、49名研究生,分别组成10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最终有2支队伍在东北赛区初赛第一阶段进入十强。

          说明: 图片

2021年(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共有2882支队伍分七个赛区进行比赛。其中东北赛区参赛队伍265支,晋级初赛第二阶段的队伍10支,我校2支队伍进入十强。由王海燕、赵梓翔、郭小平3名教师指导的“案中有范”队位列第二名,团队成员为张帅、李雯欣、黄燕、董昱含、杨凤瑞、袁竹慧6名研究生;由李建军、吕程远、修萨3名教师指导的“对对队!”位列第九名,团队成员为赵丹、闫思雨、陈曦、龚福伟4名研究生。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xiari04\FileStorage\Temp\bbc3f237cdb762c036fd83c78ce5c816.jpg

“案中有范”队成员

说明: 图片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xiari04\FileStorage\Temp\56bff342b42e8e2515f0d41d2ed7944e.jpg

“对对队!”成员

通过此次参赛,激发了我院师生齐心合力组织和参与大赛的热情,锻炼了学生实践创新、学术思维、决策管理能力,为探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搭建了良好平台;符合新时期硕士研究生培养理念,契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

国际商学院与研究生院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师生参加此次大赛,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立足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发挥“交叉学科”对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培养,将人才培养与管理实践相结合,为社会、企业输送更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