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验分享】国际商学院举办2021届MPAcc会计专业硕士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1-06-03 10:23  

20216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MPAcc会计专硕在世桥大厦205举行了2021MPAcc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MPAcc在校学生及即将入学的2021级新生们参加了分享会。进行分享的2021毕业生有盖雪松、李玉维、宁升、高新宇、马晨婧、吴诗铭、周飞、蔡欣然及高萌同学。

盖雪松同学介绍了做好毕业论文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在实习和找工作的同时,也要留足精力认真完成论文初稿的写作,才能不辜负导师的悉心指导,更高效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李玉维同学讲述了他找工作的历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些行业状况和实用技巧,会后分享了很多简历模板以及最新的会计师事务所排名,为学弟学妹们实习和找工作丰富了信息。

宁升等几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一些有关考公务员、考事业编以及考取银行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好时间和机会,善于搜集查找相关信息,尽量报名考试辅导班系统地学习面试技巧等。

纵观分享会全程,2021届毕业生们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作为学长学姐的他们毫不藏私,分享的内容都是“干货”,包括学弟学妹们最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也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信息。

说明: 026d86b63ddde9b53483372420f10973 (1)

整场分享会下来,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分享过后,现场的2020级在校生和在线上观看的21级新生们积极提问,踊跃参与,全程气氛热烈,学长学姐们也耐心解答,发扬了我校倡导的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由衷地感谢学院举办这场分享会,感谢会计专业老师的精心组织,尽心竭力地为同学们的前途着想;也感谢百忙之中前来分享经验的学长学姐们,此次分享对同学们非常重要,开了在学和求职中的一些困惑,照亮了未来前行路,使他们更加坚定勇敢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