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讲座】MPAcc实务讲座 “管理会计的思维与密码”顺利举行
2021-10-21 17:10   国际商学院

MPAcc实务讲座 “管理会计的思维与密码”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4日下午,为培养会计硕士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质,MPAcc实务讲座在学校四教319进行。国际商学院MPAcc中心此次举办了“管理会计思维与密码、决策制定与相关信息”的学术讲座。此次学术讲座由曾任吉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同时兼任吉林大学商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的王文玉巡视员主讲。

有着丰富的实务管理经验的王巡视员将理论知识与从业经验相结合,从管理会计的应用与发展,管理会计指引体系的建立,生动描述企业的管理过程与具体环节,管理会计的应用与研究方法,对管理会计的内涵层层揭秘,并对同学们后续学习和研究提出若干前沿性的建议。为同学的学习、学术研究、就业指明了方向,开拓了眼界,得到了启发,感受了激励,带来收获。

此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会计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