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正大集团为我院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线上授牌
2022-04-25 12:4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育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学生司组织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国际商学院积极响应,参与项目申报,在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共有3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包含与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签订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2022年4月20日,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在线上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副董事长董忠、北方区人力资源总监任彬、内蒙古区饲料事业资深副总裁王瑞军等领导及北方区各事业线代表出席云端会议,启动仪式特邀与正大集团合作的14所高校的22位项目负责人参加,张丽副院长代表吉林外国语大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依次发言,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和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的具体推进计划。会议中本次项目的负责人张丽老师发言表示我校与正大集团进行合作是对我校以往的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非常感谢企业搭建的这一平台此次项目的开展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参会人员线上云合影

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董忠副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秉承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原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参与项目申报,成为农林行业首选项目承接企业。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的理念,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积极吸收、培养、激励和发展认同集团理念和价值观的未来领导者,为那些期待成功的高素质人才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以及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他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携手、紧密合作,将“就业育人”项目有效落实,创新推进,为企业、为行业、为国家培养农牧产业化实用型精英人才。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线上为各合作高校授牌,标志着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正式启动。

会议线上授牌

本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线上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政、校、企合作迈入新阶段。接下来,吉林外国语大学将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化与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的合作对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将行业用人需求与高校教学培养体系紧密结合,用最前沿、最实用的创新技术与科研理念,打造精准化就业育人模式,提升毕业生综合素养及就业实战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