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讲堂】国际商学院“商学讲堂”系列讲座 —价值引领下的管理会计实践
2022-11-17 16:10   国际商学院

为帮助国际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提高财务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国际商学院的“商学讲堂”系列活动在线开讲。2022年10月7日下午1点30分正高级会计师、现任中国电信吉林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周宇老师为商学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作了价值引领下的管理会计实践”的专题讲座。

周宇老师主要ESG报告升级为切入点指出我国正研究和推广ESG使之成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我国“绿色、创新、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和关键工具指出未来财务人员转型应符合的契合点,未来的财务工作大致由财务会计向着管理会计转移。

2EE53

通过此次专业讲座周宇老师凭借着良好的专业基础和牢固的知识体系,为商院会计专业生对财务知识及智慧网络进行了全面普及,并形成了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方向同学们讲座之后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表示深刻的理解如何将专业知识与运用工具相结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了更精准的方向和更有力的工具方法。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