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  MPAcc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讲堂】MIB硕士点系列讲座——创新与创业动力及能力:公务员行业启示
2022-11-24 16:00   国际商学院

为帮助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知识储备,MIB硕士点的“商学讲堂”系列活动在线开讲。2022年1123日下午17长春经开管委会投资促进五局、长春兴隆综保区管委会经贸处科长胡凯老师为商学院研究生作了“创新与创业动力及能力:公务员行业启示”的专题讲座。



胡凯老师以人生理想为切入点深入分析大学生创业就业现实。疫情现状下,针对当前大学生压力大、就业难现状,以各大行业岗位的就业形势为依据,特别是关于公务员行业,对大学生就业难现象进行多层次原因分析。从资源整合角度,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提升自我认知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专业知识储备,做好职业规划,抓住就业机遇。



通过此次专业讲座胡凯老师凭借着良好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商院国际商务专业生对创新创业经验知识进行了全面普及,并形成了良好的就业指引。同学们讲座之后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表示深刻的理解如何将自身能力优势与就业现状相结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带来了切实的帮助。




   

欢迎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联系电话:0431-84565180